close


7/27預定跟朋友約在中壢碰面吃飯與逛街,

於是剛好利用這次機會先到BEING sport統一伊士邦健身俱樂部作運動

館內的環境還算舒適乾淨,我大約10:30入場

當時館內健身的人不多所以設備使用上還算充裕

一開始我先做了1小時的飛輪,接著開始作跑步機

因為吹著舒適的冷氣邊做運動邊看影片2個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

平常我在家踩健身車通常只能維持45分鍾~1小時

難怪越來越多人喜歡在健身房做運動。

接著試著體驗重量訓練的器材-

有蹬腿機、腰部旋轉機、開腿機、腿部伸張機、臀部、手臂、背肌訓練機....

(大概除了舉啞鈴舉重、仰臥起坐機我沒做...應該做不起來吧?! )

其餘的做完1輪盥洗完畢後也已經下午2點多了於是就跟Ching約在SOGO碰面。

在SOGO逛街的時候....

我就覺得開始有種肌肉僵硬痠痛(俗稱鐵腿)的感覺...

 然後吃午餐後又稍稍逛個街,這時我的腿已經快不良於行了!!

隔天我的腳快殘廢了...我的脖子大腿、屁股腳踝腳指都很痛.....

唉!只能說太久沒運動跟一次運動太久都不是好事!

舒壓抬腿枕快點到....拯救我那可憐的腳吧!!      

Page1 椅的世界 美腿三明治 舒壓抬腿枕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hsu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