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複製 -1  

因為先前就一直很想買台筆電取代桌機,

剛好看到7/5~7/8世貿一館有展期,

我心想:可以同時看想入手的電腦、相機、手機與週邊,

又可以抽獎拿贈品,感覺挺不賴的!

於是7/4開展前一天發mail給平常業務往來的同事與廠商,

問他們有沒興趣揪團?

同事A回應:對3C產品沒興趣,旅遊展的話再揪吧!︸_︸

前陣子聊到想賣掉舊機,

換台SSD硬碟筆電的同事B回應:

妳很三八耶~發那封mail (ˋ︿ˊ﹀-#)

接著回覆要看醫生的、要約會的、要加班的、裝死的…

就是沒有要去的(° ο°)~

最後還是好姐妹Ching爽快答應一起去∩_∩y,

雖然我先前已找了幾款自己想買的規格,

也請比較懂電腦的同事推薦了幾款型號供參考;

可是到展場看了幾台都不滿意(要不然就是價格太貴),

最後目標鎖定同事推薦的富士與聯想筆電,

但我們從AM 10:50一直逛到PM 17:00,

我都沒看到富士的筆電!?WHY??

@︿@綜觀整個展場約70%全都是雙A品牌的行銷,

逛了一整天我感覺都被洗腦了....

(應該是這原因促使我最後買下了acer的筆電)。

結果手機沒時間看,摸採卷都發光了沒得摸…. \(╯-╰)/,

Ching說她餓到都沒知覺了,綜合以上只想買完快閃。

講了這麼多廢話…還是來回歸主題吧!

這次買的NB型號是V3-471G

(記憶體I5/14”LCD/NV640 2G獨顯/DDR燒錄器),

贈品有16G隨身碟、RAM加到8G、散熱座、筆電鍵盤膜。

刷卡含稅價$22,800,

若加上交通費及時間,並不見得會比網路上便宜…

因為我沒有玩遊戲,筆電主要用途是修圖、上網跟文書處理,

原本我已選定預定入手I7的機型,

只是抱持著先來看看實機跟比價的想法來看展,

(但還是被說服買了便宜停產的機種 -__-"),

總結這次我逛世貿展的心得是:

買3C產品前要先確認自己的需求,

然後一定要先做功課比較規格、價格,

畢竟在網路上買還是比較便宜,

在展場裡又累又餓的情況下很容易被洗腦@︿@。

這些之前選很久,

與我無緣的筆電首選就提供想買筆電的朋友作為購買參考吧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hsu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